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连2-2重庆握手言和 双鬼拍门王锴神奇追平

2010年09月25日17:26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连2-2重庆握手言和 双鬼拍门王锴神奇追平

何塞入球后全队合演摇篮舞(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15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进入第24轮争夺。大连实德队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重庆力帆。上半场比赛,李学鹏侵犯何塞送出点球,何塞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力帆1-0领先;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不久,马丁、詹姆斯在10分钟内完成两次破门实现逆转,就在第87分钟力帆球员王锴神奇将比分追平!最终本场比赛大连实德2-2战平重庆力帆。

这是一场对双方都显得十分关键的比赛。赛前大连队以33分位居积分榜第五位,但与前后3名球队积分差均在1分之内。可以说亚冠资格鹿死谁手还不确定。重庆力帆,则是以23分排名垫底,保级形势严峻。因此这三分对于两队来说都是十分重要。一分的差距也许会让两支球队下赛季的命运遭到极大的改变。

开场之后双方比较保守,并没有着急展开进攻。直到第5分钟,双方才有第一次射门机会,安贞焕接到王选宏的横敲,禁区外围转身抽射,被李毅男用身体堵住。现场有很多支持安贞焕的韩语标语,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反应了安贞焕在球迷中的地位。

第10分钟,詹姆斯后场断球后沿着右侧推进,试图与安贞焕来一个二过二配个,不过,詹姆斯传球失误。1分钟后,安贞焕左侧45度过人后吊传到禁区内,詹姆斯抢到第一点不停球直接凌空小禁区打门,可惜用力过猛,球高出横梁。第20分钟,赵宏略交给了安贞焕,横拨给了塞纳,李学鹏接应一下,王选宏外围胸口停球后直接拉弓抽射打高了。

第26分钟,实德队连续两次获得角球机会,但是赵宏略和马丁的射门都没有制造威胁。30分钟的边塞后,重庆队加强了进攻,33分钟,李思源在前场抢断成功后,挑传禁区,但被及时出击的门将孙寿博将球抱住。

第38分钟,李学鹏在防守何塞时身后有推搡动作,主裁判孙葆洁鸣哨判罚点球,何塞操刀主罚低射球门右下角,虽然孙寿博方向判断正确,但球速太快皮球还是入网。上半时比赛,大连实德0-1落后重庆力帆进入半场休息。

第47分钟,詹姆斯右侧突破后将球传出,安贞焕虽然停球不佳但好在调整及时,并巧妙将球挑出,马丁反越位成功在点球点附近右脚抽射破门扳平比分。场上比分大连实德1-1重庆力帆。

在扳平了比分之后,大连队的进攻越来越猛烈。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大连实德中路再次送出好球,詹姆斯禁区右侧无人干扰情况下捅射中路破门完成逆转,场上比分大连实德2-1重庆力帆。

第61分钟,安贞焕直塞给了马丁,让王锴拦截成功,直接过顶,何塞头锤转移后面。随后,王锴转移给了李思源,拉边何塞,李毅男过渡给了何塞,塞纳拦截成功。5分钟后,力帆球员甘锐被范冬青换下。

第70分钟,安贞焕的直塞,王选宏还是很快,不过范冬青快一步,转移布鲁诺被断下。何塞转移给了李思源,拉边给了王锴,胡伟接应分球,安贞焕卡住了。8分钟后,赵明剑直接过顶,马丁接应慢了,王锴拦截,自己左脚传中,让张耀坤头锤解围了。第85分钟,王锴只能回传后面黄希扬,张健的直塞,塞纳拦截,前者反抢犯规,吃到黄牌。

当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力帆的神奇还在上演。球队拦截成功后,拉边给了金尼后者右翼硬突后,落底传中,王锴门前包抄打门建功!比分重新回到起跑线,2-2成为本场比赛最后的结果。 (躲猫猫)

大连2-2重庆握手言和 双鬼拍门王锴神奇追平

本场技术统计

大连实德首发

门将:1-孙寿博;

后卫:15-赵明剑 25-李学鹏 21-吕鹏

中场:24-闫峰 33-塞纳;19-安贞焕 7-赵宏略 14-王选宏

前锋:9-马丁 11-詹姆斯

重庆力帆首发

门将:22-余勇哲

后卫:3-赵和靖 4-李毅男 5-李思源 41-布鲁诺 17-甘锐

中场:6-王锴 14-黄希扬 18-胡伟

前锋:42-金尼 10-何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