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经典语录 > 正文

桑普拉斯:纳豆能超过费德勒

2010年09月25日07:37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网坛巨星桑普拉斯日前表示,现世界头号男单纳达尔如果能保持健康的身体和周密的比赛计划,那么他有实力刷新费德勒保持的16次夺得大满贯男单冠军的纪录。

“纳达尔刚进入他生涯中期,所以他还能做许多伟大的事。”桑普拉斯说。不过,这位前世界一号球手表示,纳达尔无需为了证明自己而刻意去打破费德勒保持的纪录。

24岁的西班牙人纳达尔本月中旬首度在美网称雄,还把他在大满贯赛上夺冠次数增加到9次。而费德勒在取得生涯第九个大满贯冠军时年龄已是25岁。桑普拉斯称纳达尔在球场上像“野兽”一样,认为他有能力追赶费德勒保持的大满贯夺冠纪录。

费德勒在2009年的温网上捧起了职业生涯第15座大满贯赛的男单冠军奖杯,从而超越了桑普拉斯保持的14个大满贯冠军纪录。

桑普拉斯认为,纳达尔目前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他的打法,在每一分都需要力拼的前提下,他的身体能否顶得住是个未知数。过去几年里,纳达尔曾因膝盖和腹肌伤情被迫短暂歇战以进行休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