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桑普拉斯首登陆中国参加ATP冠军巡回赛成都站

2010年07月30日10:1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成都7月29日体育专电 2010成都公开赛——ATP冠军巡回赛将于10月21日至24日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举行。届时,网坛传奇巨星桑普拉斯将同其他七位网坛名将展开较量,这也是桑普拉斯在中国内地参加的首项赛事。

除了桑普拉斯,来华参赛的球员还有成都公开赛卫冕冠军恩奎斯特、ATP巡回赛单双打前世界双料第一的卡费尔尼科夫、前温网冠军卡什和施蒂希、两届美网冠军拉夫特、戴维斯杯冠军弗盖特以及泰国球星斯里查潘。这八名球员的职业生涯共获得了150个ATP巡回赛单打冠军以及62个双打冠军。

成都公开赛为期4天,选手将分为A、B两组展开对抗。两组的第一名将晋级10月24日的决赛,两组的第二名将争夺季军。比赛采用三盘两胜制,第三盘采用冠军决胜局、即“抢十制”。

国际管理集团高级副总裁兼赛事总监费历克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目前桑普拉斯正在洛杉矶努力备战。通过一周3至4次的训练,他的体重已经减到巅峰水准。在所有参赛的八名选手中,桑普拉斯的发球是最快的,他已经为赛事充分准备。

成都公开赛是ATP冠军巡回赛11站比赛中的第10站赛事,目前官方网站也已经开通。(记者史春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