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界赛罗伯逊3-2险胜进8强 沃尔顿淘汰散弹枪

2010年09月25日07: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继续展开鏖战,世锦赛冠军罗伯逊3比2险胜希金森,沃尔顿则3比1挑落“散弹枪”柯普,马奎尔3比0零封麦克马努斯,“眼镜侠”古尔德3比0狂扫胖子李。

罗伯逊3比2希金森

世锦赛和大奖赛双料冠军“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与希金森交锋,第一局比赛罗伯逊率先上手攻势凌厉,单杆轰出60分,83比13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罗伯逊出现漏球失误,希金森单杆轰出46分,71比27追回一局。第三局比赛两名选手展开进攻大战,希金森单杆拿下60分后出现致命失误,罗伯逊单杆68分制胜,局分2比1抢到赛点。第三局比赛在漫长的闷战里希金森捕捉战机,69比29追回一局。决胜局罗伯逊围球进攻表现出色,单杆43分解决战斗,77比39拿下,从而以3比2险胜对手,下轮将战20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沃尔顿。

沃尔顿3比1柯普

前上海大师赛冠军沃尔顿与“散弹枪”柯普过招,第一局比赛沃尔顿限制住柯普的节奏,捕捉战机单杆拿下58分,以63比5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沃尔顿又打出单杆46分,不过柯普通过几次上手,84比59笑到最后。第三局比赛沃尔顿用一杆长台进攻打开局面,单杆轰出98分,以98比4再胜一局,局分2比1抢到赛点。第四局比赛散弹枪柯普出现了漏球失误,沃尔顿单杆53分,66比40拿下,从而以3比1淘汰对手,下轮将与罗伯逊争夺四强席位。

马奎尔3比0麦克马努斯

马奎尔与麦克马努斯的比赛呈现一边倒,第一局比赛马奎尔通过几次上手70比8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马奎尔在漫长的拉锯战里,等到了对手出现昏招,马奎尔趁机64比27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马奎尔手感越辣越好,单杆拿下77分,122比5拿下,从而以3比0狂扫对手。

古尔德3比0斯蒂芬-李

“眼镜侠”古尔德与斯蒂芬-李交锋,今年古尔德达到状态巅峰,世锦赛把最后的冠军罗伯逊拖入决胜局,上海大师赛首轮送台球皇帝回家。第一局比赛古尔德稳扎稳打,单杆拿下46分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古尔德几次精准的远台打得胖子李毫无脾气,单杆56分再胜一局,局分2比0抢到赛点。第三局比赛古尔德利用胖子李的焦躁情绪得到上手机会,单杆48分制胜,从而以3比0横扫对手,古尔德在本届世界公开赛总共打了4场比赛,还没有丢掉一局!(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