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世界赛罗伯逊晋级 马奎尔轰132分擒天才少年

2010年09月23日07: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继续展开首轮鏖战,世锦赛冠军罗伯逊3比1轻取莫里斯顺利晋级第二轮,而马奎尔更是轰出单杆132分的凶悍火力淘汰了天才少年特鲁姆普。

罗伯逊3比1大卫-莫里斯

世锦赛冠军澳洲火炮罗伯逊对阵名不见经传的莫里斯,第一局比赛罗伯斯手感滚烫,单杆轰出72分,78比49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双方陷入拉锯战,罗伯逊出现了两个漏球失误,莫里斯的进攻虽然比较零碎,还是以70比34追回一局。第三局比赛罗伯斯凭借拼球上手,单杆斩获62分,67比13再胜一局。第四局比赛罗伯逊稳稳控制局面,62比35拿下,从而以3比1力挫对手,罗伯逊下轮将战傅家俊和希金森之间的胜者。

霍金斯3比1达赫迪

资格赛3比2爆冷掀翻塞尔比的霍金斯继续延续神勇表现,他完全限制住了前世界冠军达赫迪,第一局比赛霍金斯单杆收下57分,并以73比1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霍金斯尽管开局不利0比38落后,但他捕捉到对手失误,单杆轰出73分制胜。第三局比赛达赫迪终于找到感觉,单杆67分挽回颜面,75比8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霍金斯卷土重来,单杆拿下53分,80比0再胜一局,3比1淘汰了达赫迪,下轮将战金左手威廉姆斯。

沃尔顿3比0迈克拜恩

前上海大师赛冠军沃尔顿与迈克拜恩过招,沃尔顿进入状态很快,第一局80比5轻松奏凯,第二局沃尔顿更是利用漂亮的围球进攻轰出单杆109分,114比0零封对手,局分2比0领先抢到赛点。第三局比赛沃尔顿经过防守大战74比38再胜一局,从而以3比0完胜对手,下轮将与散弹枪柯普交锋。

马奎尔3比2特鲁姆普

马奎尔和特鲁姆普两名喜欢进攻的球员碰到了一起,第一局比赛马奎尔凭借经验打进关键球,65比45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天才少年特鲁姆普轰出单杆51分,80比25追回一局。第三局比赛马奎尔攻势如潮,单杆拿下132分,132比0零封对手,这也是除了奥沙利文的147外,本次赛事的最高单杆得分。第四局比赛特鲁姆普51比40追回一局。决胜局马奎尔67比28笑到最后,从而以3比2力挫对手,下轮将迎战阿兰-迈克马努斯。

古尔德3比0马修-库奇

“眼镜侠”古尔德与实力品牌的库奇交锋,第一局比赛古尔德寻觅到机会,通过几杆零碎的进攻,90比0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古尔德打出单杆89分,97比0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古尔德通过一杆障碍球占得主动,63比23再胜一局,从而以3比0轻取对手,下轮将战斯蒂芬-李。(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