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亨德利罗伯逊止步首轮 丁俊晖连扳四局过首关

2010年09月09日11:13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是上海大师赛开赛一来的第一个高潮,神奇小子丁俊晖、新科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头很劲的塞尔比以及亨德利等名将都相继出场。1∶4落后的绝境下,丁俊晖连扳4局以5∶4占胜金龙,赢得这场中国德比战,艰难进入16强。

因为丁俊晖的出场,昨晚的比赛变得一票难求,赛前丁俊晖的妈妈陈习娟还专门跑到新闻中心,边跟记者聊天边等待丁俊晖的出场。尽管世界排名远远高于对手,但是丁俊晖在与金龙的德比战上并不占优势,一度以1∶4落后。关键时刻,丰富的大赛经验帮了他大忙,最终实现逆转杀入16强。相比之下,台球皇帝亨德利和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就没有这么好运,双双止步首轮。

禁赛6个月 罚款7万5千英镑

希金斯11月重返赛场

本报讯 昨晚,希金斯假球事件终于是有了最终的一个结果。在接受相关部门的调查之后,希金斯收到的罚单是禁赛6个月,罚款7万5千英镑。禁赛期从今年5月开始,这也意味着这位前世锦赛冠军将在11月重返赛场。希金斯的经纪人穆尼因参与了赌球事件的策划而被判永远不得从事与斯诺克有关的任何业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