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蒂尔:难忘与奥巴马切磋 支持姚明限时令

2010年09月25日06: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今天是火箭的媒体日,球队在丰田中心进行了新赛季的媒体见面会,作为球队的更衣室领袖之一,巴蒂尔接受了媒体的联合采访,他表示难忘与奥巴马的篮球切磋,并且支持火箭针对姚明的限时令——

美国总统奥巴马曾经在8月邀请了众多NBA球星一起打球,而巴蒂尔也在受邀之列。有记者问是否赏了总统先生火锅时,巴蒂尔表示:“没有,我和他可是队友……”

那么是否有给奥巴马传球呢?“当然有,我还帮他挡拆。最终我们赢得了比赛,总统先生的作用非常关键。之前一场比赛输了,他看起来不太高兴,他说有很多观众在看比赛,必须要拿下比赛。”巴蒂尔说道,“他投中了许多15英尺之外的跳投,他的水平真是不错。”

那么奥巴马和前总统里根比呢?“我和里根总统也打过球,不过奥巴马水平要高得多。和总统打球是一种很特别的体验,这样的感觉很棒。你知道的,和总统见面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先是要经过一系列的审批,然后经过严格的安检,最终才能见到总统。”巴蒂尔表示。

话题又回到了关于火箭新赛季的备战上,火箭将在10月前往中国参加与篮网的季前赛,对于即将到来的中国之旅,巴蒂尔非常期待:“我感觉相当兴奋,因为这样的机会并不是很多。”

当被问到火箭与上赛季相比有哪些不同的期待时,巴蒂尔说道:“上个赛季球队非常困难,我们全队被伤病所困扰,但我为球队上赛季的表现而感到骄傲。至于新赛季,我们希望能够赢得更多的比赛。”

“季前赛的日程安排得非常紧密,打完中国赛之后我们只有一周的调整时间,所以我们要做好准备。”巴蒂尔表示,“我们还要做好随时有人再度受伤的准备,毕竟谁也不知道未来将会发生什么事。”

而谈及关于姚明每场比赛24分钟的限时令时,巴蒂尔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姚明过去几个赛季一直被透支,而他刚刚从大手术中恢复过来,需要很长的时间来找回状态,但我们相信他最终能找回状态。”

“上赛季我们的传球做得很不错,负责后场的马丁和布鲁克斯很出色,姚明应该能跟上他们的节奏。还有斯科拉,他的表现配得上他的合同,他会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在暑假引进了不少大个子,现在我们不再是小个子球队了。”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