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无姚火箭战术已成型 姚明归来阿帅将何去何从

2010年09月25日05:09燕赵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赛季,火箭队在缺少姚明的情况下,表现出了令人欣喜的变化,如今姚明归来,阿德尔曼要如何重新打造球队的战术体系?

重树姚核心?这符合大多数中国球迷的期望,但如果这样,上赛季后半段打得风生水起的“布丁组合”(布鲁克斯和马丁)将被压抑,火箭队快速流畅的进攻风格也将受到冲击,这应该不会是阿德尔曼想要的结果。况且,以姚明的身体情况,要在24分钟上场时间内扛起球队战术核心的重担,也不太现实。

那么,沿用上赛季那一套,继续打典型的普林斯顿路线如何?这样一来,姚明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磨合,甚至要做大量无价值的折返跑,这岂不是浪费姚明的优势,带来更大的损耗?

快还是慢,阿德尔曼在训练营期间要做的,绝不只是一套简单的选择题。该怎样平衡姚明在与不在的不同战术风格,姚明和其他人要做出什么样的牺牲,都要等待阿德尔曼给出答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