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鲁克斯:领着姚明打跑轰 学着成为场上领袖

2010年09月24日11:11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俗话说,牵一发而动全身。新赛季姚明回归赛场,有了大个子坐镇内线,火箭的比赛模式必然会受到影响。不过,球队首发后卫布鲁克斯在接受官网采访时却表示,姚明的回归并不意味着火箭的减速。

  “姚明的速度比大家想象中要快得多,所以我们还是会打跑轰”。作为上赛季联盟年度进步最快球员,布鲁克斯在球场上同样是以速度著称,如今有了姚明这个大个子,他反倒觉得机会更多,“姚明的存在能够让我们通过掩护甩开防守队员。一旦我们返回前场,他还没跟上来,出现了一个空位三分的机会,我们也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出手,有姚明在身边真是太好了。”

  盼着和姚明再度联手,布鲁克斯也没忘记自己的目标,职业生涯进入第四个赛季他就希望自己能学着成为赛场上的领袖,“有不少新队员加入了我们这个团队,他们都具备出色的得分能力,所以我更要学着去成为场上的‘将军’,送出更多的助攻,同时提高自己的命中率,尤其是在进攻端打得更聪明。”布鲁克斯说他并没有想过要成为纳什保罗或是帕克,“我只想做出正确的选择,我的职责就是给空位的队友们传球,当然有些时候投篮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由于姚明缺阵,上赛季火箭没能获得季后赛资格。因此对于布鲁克斯来说,新赛季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帮助球队重返季后赛,“上赛季我们没有取得什么成绩,这也是我职业生涯头一次早早出局。现在,我想的更多的就是季后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