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阿帅:不会为姚明改变战术 他要主动融入球队

2010年09月25日02: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帅:不会为姚明改变战术 他要主动融入球队

看上去,阿德尔曼要对姚明说“不”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姚明和布拉德-米勒将在新赛季占据中锋位置的大量出场时间,与上赛季相比,火箭的进攻战术是否将出现一些新的变化呢?

上赛季由于姚明提前赛季报销,使得6尺6寸的海耶斯被提上了中锋位置,火箭不得不采用快速持球推进的战术。而姚明和米勒的速度都慢得可以,他们更擅长半场进攻,这意味着火箭将放慢进攻速度?不过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并没有这样的想法。

“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使用快速进攻的战术。”阿德尔曼说道,“我们不了解姚明现在的情况,不知道他到底准备好上场了没有。我们将会按照原来的风格去打,让他逐渐去适应球队的体系。关于进攻,我们会利用好自己的优势,尽量多地制造空档出手的机会。”

“我们希望尽可能地加快比赛节奏,把球场的空间拉开。我们是一支很有深度的球队,每个位置上都很有天赋,有许多能做出贡献的球员。我不认为我们将让某个球员打40分钟,我希望我们能继续保持跑轰的节奏。”阿德尔曼表示。

对于火箭来说,休赛期仍未结束,因为他们还在积极寻求引进卡梅隆-安东尼,谁将成为火箭的交易筹码,现在谁也不知道,阿德尔曼希望交易流言不会给正在备战新赛季的队员造成困扰。

“我不认为这会是一个干扰因素。”阿德尔曼说道,“如果有一位大牌明星要被交易,那么一定会有其他球员的名字被卷入,你必须把这些事情放到一边,打好自己的比赛。如果你能帮助球队赢得胜利,这些流言自然会烟消云散,这就是真理。我不认为这是什么大问题,我们都在联盟中待了这么久了,应该懂得这些道理。”

“我们知道,如果姚明能想我们预期的那样恢复,我们就是一支好球队。”阿德尔曼表示,“现在训练营是我们的头号要务,我们要好好准备新赛季首个背靠背比赛。”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