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传皇马高层怒斥穆里尼奥 内讧因葡萄牙而起?

2010年09月22日14:32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传皇马高层怒斥穆里尼奥 内讧因葡萄牙而起?

穆里尼奥还是犟不过老佛爷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2日,来自《足球杂志》的消息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得知穆里尼奥抱怨俱乐部不肯放他去暂代葡萄牙国家队主帅一职之后,极为气愤,并向狂人发出警告,这才有了穆帅突然召开记者会澄清言论的闹剧。

大概一周之前,葡萄牙媒体传出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葡萄牙足协有意邀请穆里尼奥暂代国家队主帅一职,率队参加未来两场对阵丹麦和冰岛的欧预赛。随后《阿斯报》也透露,穆里尼奥在经过两个小时和葡萄牙足协的会谈后,已经答应执教葡萄牙队,无奈皇马高层并不打算让穆里尼奥身兼二职,

此举也引发了穆里尼奥的不满,狂人在对阵皇家社会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愤怒:“我不知道究竟为什么皇马不同意这件事,而且据我所知,他们跟葡萄牙足协方面根本还没有进行过谈话,我觉得这个问题处理的相当不好。”

然而耐人寻味的是,狂人在作出此番言论短短几个小时之后,便突然在机场的候机厅召开了一个小型的新闻发布会,全盘否认自己刚刚说过的话:“那只是被媒体误解了而已,我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葡萄牙足协希望我执教,却又没向皇马官方提出要求。”要知道,就狂人以往的作风,很少会自我否定,而《足球先生》杂志在今日给出了答案,原因便是穆里尼奥遭到弗洛伦蒂诺的怒斥。

该杂志称,在弗洛伦蒂诺得知穆里尼奥的首次表态之后,他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他不理解为何穆里尼奥会在公开场合对俱乐部的权威提出质疑。于是弗洛伦蒂诺当即严重警告穆里尼奥,并要求他尽快做出澄清。

同时该杂志还引述一位皇马内部官员的话称:“如果穆里尼奥认为,他是弗洛伦蒂诺高价请来的,所以就能为所欲为的话,那他就大错特错了。他所要做的是向所有球迷负责。穆里尼奥的责任是为皇马工作,并率领皇马赢得荣誉,而不是去解决葡萄牙国家队的问题。”

至此为止,穆里尼奥无缘执教葡萄牙国家队的原因也得以完全曝光,简而言之就是皇马高层不愿放人,而并非狂人口中所说的“葡萄牙足协没向皇马提出要求”。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事件已经不是是狂人与弗爷之间的第一次发生冲突,此前在收购前锋和对厄齐尔的使用等问题上双方都曾传出闹矛盾。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