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堕落狂龙已自我救赎 曼联尤文休想挖走他

2010年09月22日08:51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堕落狂龙已自我救赎 曼联尤文休想挖走他

兴奋的本泽马

腾讯体育讯 C罗伊瓜因迪马里亚轮番出彩,公众几乎紧挨个要忘记皇马替补席上还有身价3500万的本泽马了,与西班牙人一役垃圾时间出场的法国人却没浪费时间,上场10分钟便射下赛季处子球,从效率上说可比4轮轰了20脚门的伊瓜因高多了。

伊瓜因是上赛季皇马联赛头号得分手,也是媒体公众认可的第一前锋,本泽马暂时还无力撼动他的位置。不过要说法国人在穆里尼奥心目中没地位,也是误读。穆帅若是对谁毫无期待,自然便将其搁在一边不问不闻,好比前两年的曼奇尼、切尔西时代的蒂亚戈,而本泽马与巴洛特利一样,屡次被穆帅敲打喝斥,本身也说明狂人对其期待殷殷。

穆里尼奥对本泽马不满的地方,主要在其训练态度,以及身体状况。尽管在国家队有进球,本泽马体重一直降不下来,肚子上有明显赘肉痕迹,显然夏天没打世界杯,根本没什么系统训练。此外虽然招妓丑闻还没定论,但本泽马喜欢的夜生活也没搁下,早上训练常心不在焉,穆帅曾痛骂他“10人开始训练了,11点你还在睡觉。”

C罗这样的训练标兵,最得穆里尼奥欣赏,故而葡萄牙人联赛至今一分钟不落。本泽马眼高手低的后果,便是出场时间急速缩水,四轮联赛他只踢了一场主场,与奥萨苏纳一战打了71分钟,余下,首轮踢半小时,今日一役10分钟,上周末更是到补时才出场。

穆里尼奥曾痛斥巴洛特利“这家伙我管不好”,本泽马相比之下有点好处,不会公然反抗,到场上也不会顶风作案或消极怠工,教练让他踢10分钟,他还真能发挥10分钟的热量。

今日出场后,本泽马就捞到一次射门机会,但他准备把握住了,此球难度还不小,小迪亚拉与马塞洛踢墙配合后横敲,本泽马接球的同时观察好后卫动向与门将站位,转身就是一记抽射,打了卡梅尼一个措手不及,也攻入个人联赛首球。

难得的是,本泽马赛后还主动向穆帅示好:“我珍惜出场的每一分钟,很高兴我进了球,这球对我很重要。穆里尼奥是个伟大的教练,感谢他给予我信任。比赛很棒,不止是进球,因为这是场困难的比赛。进程有些怪,不过我们赢了,而且球队所有前锋都得分了,我们也有机会进更多球。”

本泽马素质能力有目共睹,身体力量与速度爆发力都是上上之选,不然曼联尤文也不会冬季增兵第一个考虑他。皇马目前锋线兵刃不足,暂不会考虑卖掉他,可要争取主力位置,一个进球还不够。随着欧冠赛场展开,穆帅必会更多尝试轮换,无论踢右边锋还是中锋,法国人都得好好把握机会。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