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魏克兴调动士气:调整好心态 一定打好剩余赛

2010年09月22日07:5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魏克兴已非第一次当救火队员。同时,领队一职将由国安集团管理层指派,教练组人选也已确定。

魏克兴曾出任过国安主帅,近几个赛季一直以领队身份随球队征战,上赛季成为俱乐部副总。昨晚,他的手机成了热线,但他还是很冷静,“联赛还有7轮,我现在的工作就是尽快搭建教练组,全力以赴工作,努力完成任务。”据悉,薛申(负责体能训练)、李长江(预备队门将教练)和王少磊(预备队主教练)将进入教练组。

魏克兴表示首先要调动士气,“连续输球让球员士气受到影响,技战术的调整不是短时间能改变的,今年的人员配置并不差,我想只要调整好心态,一定能打好剩下的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