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元硕下课完全纪实 魏克兴接手重写训练计划

2010年09月22日07:25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370天,这是洪元硕在北京国安帅位上呆的日子。2009年9月17日,老帅正式接手球队,当时距离联赛结束还有7场比赛,为冲冠军,国安一搏;2010年9月21日,距联赛仍是7轮,为转乾坤,国安再搏,任命魏克兴任临时主帅,洪元硕退位。洪元硕从李章洙手中接过球队后,拿到了国安史上第一个冠军;魏克兴接过球队后,亚冠名额已成球队的惟一救命稻草。洪魏两人一来一往,命运再度换位。

■突变

洪元硕下课魏克兴接手

本报讯魏克兴接任早在9月20日就已初定。直至昨日下午,国安换帅正式完成,俱乐部同意原教练组辞职,魏克兴替代洪元硕,自今日起担任教练组组长兼领队,薛申任体能教练,王少磊担任助理教练,李长江担任守门员教练。

国安高层临时换帅

9月20日下午,洪元硕带队完成了自己任期内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后,球队放假一天,老洪也回到家中。昨日上午,俱乐部官方虽然没有正式宣布,但魏克兴已经接到任命并且开始着手工作。记者就换帅问题采访高潮时,他表示:“由于现在还没有开会,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能说,为了维护球迷的利益,我们会选择任何方式。”

16时30分,罗宁身着国安训练服来到俱乐部,与高潮、魏克兴进行了长达一小时的工作会议。会议主要是魏克兴汇报训练计划及近期工作思路,罗宁还提出了近期需要解决的问题。副董事长张路在会议进行到一半时返回俱乐部参加了会议。17时35分,会议结束,国安的换帅工作正式完成。昨晚,国安官网正式发布公告,宣布原教练组辞职,魏克兴任教练组组长。

魏克兴重写训练计划

接手球队后,魏克兴的第一件事就是重新制定训练计划。其中最大的改变是,球队本周全程在工体训练,队员们今日训练结束后可以回家过中秋节。

昨日,球队放假,宿舍空无一人。很多队员都是通过网上的消息了解到主教练更换的事。队员们谈到洪元硕下课时都说:“现在成绩打成这样大家都有问题,不是洪指一个人的事。对我们来说,无论是谁带队,都必须打好后7场比赛,至少要保住亚冠名额。”

周一离开俱乐部时,除在工体集中的球员外,还有部分球员要到欢乐谷集中。由于训练计划临时调整,所有球员都在昨晚接到通知,今日上午11时返回工体。下午,魏克兴将完成其接手后的第一次带队训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