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找入王宝泉弃将 亚洲杯俞家军一场未丢

2010年09月22日05:07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晚,在江苏太仓进行的女排亚洲杯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中国队直落三局,以3比0的比分击败了小组赛最强的对手韩国队,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进入了1/4赛。小组赛三场比赛,“俞家军”一局未丢,是参赛队伍中战绩最佳的球队。今天将休战一天,1/4决赛将于9月23日进行,中国女排将与另一组垫底球队越南女排对垒。

  昨晚,韩国队在首局给了中国队不小的麻烦,两队的比分一直交替上升。两队相持到17平后,王一梅强攻失误、韩国队的后排吊球和打探头成功,让韩国队以20比17领先。领先的韩国队并没有将这一优势保持住,随后反而出现了多次失误,中国队将比分追成了22平。平手后,中国队老队员显示出了大赛经验上的丰富,王一梅重扣不手软、薛明的拦网让中国队率先获得局点。最后,薛明的快攻一锤定音,中国队25比23险胜。次局,中国队赢得相当轻松,25比14拿下。第三局,薛明的快攻突破成为中国队的主要得分手段,没了退路的韩国队打得很顽强,依靠金延璟等人的进攻将比分紧咬不放。中国队虽然没能将比分差距拉开,但是依然掌握着主动权,最终以25比22赢得比赛的胜利。

  昨晚,在亚洲杯比赛现场,重新归队的周苏红和上海16岁小将杨婕一起坐在观众席上观战。5月,杨婕由于在思想意志方面没有达到教练组的要求,被王宝泉退回俱乐部。几天前,当俞觉敏被“扶正”后,再次将她征召入队。

(汉网-武汉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