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赢韩国收获信心 魏秋月王一梅帮助大

2010年09月21日22: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中国女排在亚洲杯小组赛的最后一战3比0完胜韩国,主教练俞觉敏认为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对亚运会有很大帮助,魏秋月和王一梅的状态回升也是好兆头。

这场比赛中国队遇到开赛以来的最强对手,赢得并不像比分所表现得那么容易。尤其是是最后一局,中国女排在决胜时刻18比20落后,但最终凭借出色发挥25比22逆转取胜。

对于这场比赛,俞觉敏赛后非常满意地说:“这场比赛非常重要,队员们打出了自信,打出了气势,表现出我们灵活多变的战术体系。不仅这场比赛战胜了对手,而且也为今后增加了心理优势,对即将到来的亚运会很有帮助。”

主力二传、队长魏秋月在本次赛事第一次打满全场,主攻手王一梅在关键时刻屡屡建功,她们的表现让俞觉敏非常欣喜。他说:“魏秋月和王一梅的状态回升了,对全队的帮助非常大。”

魏秋月和王一梅都经历了不同程度的伤病,谈到连续比赛对她们的身体是否有影响,俞觉敏十分肯定的说:“没有问题,后面的世锦赛强度更大,现在需要做好准备,不过我们也会进行适当的调整,避免再出现伤病。”

前两场比赛表现不错的年轻二传沈静思今天没有出场,对于魏秋月状态回升后小将是否还有机会,俞觉敏说:“魏秋月与队友之间的配合更默契,沈静思还需要锻炼,但机会肯定有,下一场比赛我就会用她。”

三战全胜获得A组头名后,中国女排将在后天的交叉淘汰赛对阵B组第四名越南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