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用胜利回击韩国狂妄 点出女排四大问题

2010年09月21日22: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俞觉敏用胜利回击韩国狂妄 点出女排四大问题

腾讯体育9月21日江苏太仓讯(记者王正根、吕长伟)9月21人晚,中国女排在太仓体育馆3比0战胜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也是小组的最强对手韩国队,以小组三战全胜的佳绩杀入四强。赛后,对于比赛,主教练俞觉敏还是显得比较满意,他认为中国队打出了快速多变的进攻体系,队员们也在场上打出了自信,这对接下来的世锦赛和亚运会很有帮助。

纵观今晚三局比赛,除第二局打得极为顺利之外,第一局和第三局都打得比较胶着,开局阶段都处于落后,值得最后时刻才完成超分。对于这种情况,俞觉敏首先表示,这也是因为韩国队的实力也比较强,而对于在落后的情况下能够完成逆转,他也解释道:“在赛前,我们也做好了艰苦比赛的准备,针对对手的进攻、防守情况,我们也具体部署了今天怎么打。应该说,队员们今天在贯彻执行技战术方面做得比较好,队员们的发挥也比昨天好,在场上的自信心比较足,士气比较高涨。”他还认为,今天中国队打出了快速多变的战术体系,队员们相互之间的配合情况也不错。

在赛前,韩国队放出了击败中国队的誓言。但中国女排在赛场上用3比0的比分很好地回击了韩国人的狂妄。俞觉敏认为,通过这场胜利,会让他和队员们对于接下来在亚运会上再度和对手交手时,更有信心。“我相信,这三场比赛,包括接下来的比赛,对我会我们备战亚运会有帮助,会让队员们在自信心上更强,配合上也会更加默契。”

尽管小组赛取得了三连胜,但俞觉敏也很清醒,对于球队存在的问题,他也坦诚表示:“整体配合上还不是很熟悉,后排防守和补位上也不是很好,包括把握机会球上也还差一些,当然还有我们的一传需要强化,在到位率和稳定性上要下功夫……”俞觉敏表示,接下来球队会根据这些存在的问题,提高训练质量,加强体能训练,全力以赴去改正这些缺点,用更好的状态去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