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女足赛事全年总投入200万 明年赛事因此改制

2010年09月21日16:05法制晚报季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季飞)为了多踢比赛多挣钱,女足各级赛事明年改制。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将在京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明年在竞赛体制上的改革,这其中包括,明年女超联赛将实行双循环赛区制。

“赛制的更改有利于女足每年比赛数量的提高,比如现在弱队由于实力的原因,有可能在小组中就被淘汰了,锻炼的机会不大,弱队每年就打十几场比赛,怎么来锻炼队伍?怎么来让女足队员有多踢比赛的机会?”足协竞赛管理部主任戚军昨天对记者说。

据悉,对于明年的女超联赛,中国足协计划设定几个赛区,采取双循环赛制,增加比赛场次,从而提高队员收入。

“现在每年全国女足所有的比赛加起来投入资金也就200多万,如果赛区双循环赛制建立起来,投入将达到近500万,这还需要企业的赞助。”戚军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