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足协重罚浙江U18女足助教 攻击裁判被禁赛6场

2010年08月17日07:15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再做出重磅处罚,因在比赛中推搡裁判,浙江U18女足助理教练李符豪被禁赛6场。

近期,中国足坛有关球员、教练员以及球迷袭击裁判的事件时有发生,中国足协对这一类人员也给予了严重的处罚,纪律委员会会议成为每周必开的会议。除中超、中甲、中乙赛场外,女足赛场同样出现攻击裁判事件。昨天,足协官网公布一个重磅处罚决定。今年6月23日,全国女足U18联赛第18场比赛中,武汉U18女足对阵浙江U18女足。赛后,根据比赛监督以及裁判员的报告,比赛第78分钟时,因为对裁判员的一次判罚表示不满,浙江U18女足助理教练李符豪上前指责并推搡裁判,随后他被罚出场。中国足协在上周拿到裁判和比赛监督的报告之后,对李符豪做出了禁止进入中国足协主办的足球比赛替补席6场的处罚。

在处罚决定的最后,中国足协特别指出,希望各家俱乐部端正行业风气,重塑中国足球形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