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科萨称陕西内部出问题 所有人好像都不会踢球

2010年09月20日18:34《足球》报贾岩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贾岩峰报道 陕西作客对阵河南的比赛,被陕西媒体称为“冲击亚冠的最后一搏”,科萨也明白这场比赛的关键程度,排名与积分相近的两队,无论谁输球,都将基本失去冲击前四的机会。比赛结束后,孙继海下场时一脚扫倒了场边的矿泉水箱,而在发布会上,心情不佳的科萨在面对继海扫腿一事如此作答,“我没看到,你要知道去问继海本人”。

本轮战罢,陕西仅积30分名列第九,前面的天津、辽宁、大连等队都至少比他们多出三分以上,一场球的距离,六支压倒自己的对手,大家都清楚,陕西等于基本已经从冲前四的争夺战中退出。但科萨火了,“谁说我们就退出了,我认为我们还有机会(冲前四)。”

“我们总是差那么一点点,如果差得很多倒也罢了,在我们积分倒数的时候,大家都能憋足了劲向上追,可是眼看着差三分就进前四了,所有人都好像不会踢球了,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在信心仍存的时刻,科萨也认为,球队内部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

“或许是因为上半年客场打得太差了,导致一些球员心理都有些心结了,遇到困难的时候往往不能够保持头脑冷静,总是容易着急和冲动,而我们想要进军亚冠的决心其他对手也都知道,给予我们的强力阻击也从一定程度上耽误了我们上升的步伐。”对于这些客观理由,科萨说他并不想反复赘述,但是又不得不提醒大家它们的客观存在。

联赛还剩下七轮,对于科萨来说必须要有一个起码的规划了。七轮比赛中包括四个主场三个客场,四个主场对阵的对手分别是青岛、长沙、绿城和力帆,客场则要对阵鲁能、申花和天津。“你看看这个难度,四个主场对手三个保级一个争夺亚冠。”科萨初步判定,想要进入亚冠,至少得在剩余的七轮比赛中拿到15-18分,全胜肯定是最稳妥的,但是客场的三个劲敌是很难让科萨的希望如愿的,眼下最为稳妥的就是先让主场分数都能够保证,有了这12分打底后,跟鲁能申花和天津的比赛也只能是“尽力而为”了,因为它们实在太强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