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科萨欲改造全新陕西 毛剑卿缺阵卡隆领攻击群

2010年08月21日20:47体坛网默晗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特约记者默晗报道 周日15:30,中超联赛第19轮将率先在深圳体育中心打响,深圳将在主场迎来陕西队的挑战。

118天后再碰撞 科萨带来全新陕西

在两支球队首回合的比赛中,时任陕西浐灞队主教练朱广沪曾经带领球队3比2击败了高歌奇带领的深圳队,那场比赛的胜利是朱广沪在陕西的绝唱。和118天前相比陕西方面变化较大,首回合美国人莱奥的绝杀也成为了高歌奇记忆朱广沪的唯一瞬间。随着塞尔维亚人科萨诺维奇的到来再加之4大外援被清洗,同为“前南系教练“的高歌奇面对的将是一支全新的陕西队。

19轮联赛过后,在他的带领下球队拿到了24个积分暂列联赛9,这样的成绩明显好于以往。作为年年保级的大户,初登中国联赛赛场的高歌奇已经完全融入这座移民城市,同时也赢得了应有的信任和肯定。首回合深圳队在两球路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曾经一度将比分扳平,但最后一分钟的失球让高歌奇将遗憾写在了脸上,此番主场作战,高歌奇必将用一场漂亮的比赛追回首回合的遗憾。

陕西: 毛剑卿缺阵 卡隆引领“板凳攻击群”

对于塞拉利昂人卡隆来说,在中国的联赛踢球时承担了前所未有的压力,赛季初披上了陕西史上最大牌外援的标签后,卡隆在比赛中承担的压力一直没有小过。在卡隆今年所参加的比赛中印象最为深刻的当属周日的对手深圳,首回合卡隆便独中两球,此番再次面对给他带来进球快感的球队,重回主力的卡隆将复制上半赛季浐灞攻击群的基本面。

除去曲波和于海继续两个边路的游弋外,赛前毛剑卿的离队让主帅科萨诺维奇再次鉴定了启用李凯的决心,上场比赛在中锋位置李凯的发挥可圈可点,杠杆支点作用甚至好于毛剑卿。卡隆、曲波、于海和李凯组成的“板凳攻击群“能够在客场打破逢深不胜的怪圈值得期待。

深圳:大半主力缺阵 实力受损严重

世界杯结束后的联赛周期里,山东、北京、大连以及深圳等球队的成绩在“暑期战役”中都得到了提升,和一些传统强队相比,深圳的持续平稳也使得球队在今年的保级形势大好与往年。如果不是长春外援克劳迪内的惊艳闪光,6轮不败的成绩将为高歌奇叫板科萨迎来最佳的信心点。上轮客战长春亚泰之所以最后没能保住1分,更多的源于伊拉克外援候赛因因积累4张黄牌赛。

在宋琛、维切里奇、成亮、袁琳组成的后防线在面对长春亚泰队的进攻时,却没有了往日章法显得相当被动。鉴于本场比赛侯赛因解禁会使高歌奇心安于后防,但中前场的缺兵却让其大伤脑筋。权衡、小赫莱布的黄牌数均已达到停赛的4张,而黎斐上轮的红牌让他和受制于“合同条款”的王尔卓一样将作壁上观。和陕西队的比赛高歌奇将面临中场无人可用的尴尬境地。

陕西浐灞预计首发阵容:4-2-3-1

门将:1号沈俊

后卫:2号巴哈利卡、17号孙继海、28号忻峰、31号饶伟辉

中场:27号曲波、4号萨利、7号赵旭日、10-卡隆、21号于海

前锋: 25号李凯

深圳红钻预计首发:4-4-2

门将:12号程月磊

后卫:22号袁琳、5号侯赛因、37号维切里奇、32号宋琛

中场:7-日夫科维奇、18号聂凌峰、28号黄隆、11号皮思维

前锋:9号基伦、23-黄凤涛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