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大连0-0陕西 科萨战旧主萨利染红

2010年08月01日19: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中超联赛第16轮全面开战。大连坐镇主场迎战陕西队,上半场双方0-0握手言和。比赛中双方各有进攻机会,可惜都无缘打破僵局改写比分。补时阶段,萨利犯规两罚变一红,被罚下场。

上半场伊始,大连队率先发难向对方腹地发起进攻,但两分钟过后,陕西队便觅得机会。饶伟辉一记过顶球,曲波接应后,一记右脚推射,被门将孙寿博没收。第7分钟,张耀坤外围一脚劲射,被人墙挡出后,闫峰补射还是被巴哈利卡封堵。第13分钟,赵旭日右翼突击被权磊放倒,曲波开出任意球,直接打门,可惜高出横粱。双方前15分钟互有攻守,可惜都未能打破僵局。

第16分钟,郑涛边路传球到了禁区内,被赵明剑顶出来后,赵旭日外围一脚轰门,将球打高。第24分钟,萨利转移给了李凯,第27分钟,大连发动反击,安贞焕左路斜传,陕西队解围不当反在禁区给了对手妙传,可惜后排插上的马丁面对空门,差之毫厘,皮球滑门而过。大连错失打破僵局的机会。

比赛进入到后15分钟,双方加强了进攻节奏。第35分钟,孙寿博大脚传球,马丁头球做给安贞焕,安贞焕带球就射,可惜皮球偏出。第37分钟萨利一脚远射,皮球偏出。两分钟后,权磊发出任意球,安贞焕回头望月射门,门将轻松没收。第41分钟萨利犯规吃到黄牌。补时阶段,萨利犯规两罚变一红,被罚下场。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刘炳)

大连首发:

门将:1孙寿博

后卫:15赵明剑、6张耀坤、25李学鹏、7赵宏略

中场:13权磊、19安贞焕、24阎峰

前锋: 8朱挺、9马丁、11詹姆斯

陕西首发:

门将:1沈俊

后卫:17孙继海、2巴哈利卡、18郑涛、25李凯

中场:4萨利、7赵旭日、31饶伟辉、21于海

前锋:33毛剑卿、27曲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