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科萨携陕西“回连” 张耀坤:一场普通比赛

2010年07月30日20:59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明天中乙联赛上演“大连德比”,大连毅腾队与大连阿尔滨队,在大连进行一场“兄弟之争”的比赛。后天在金州体育场内,将上演一场另类“大连德比”,大连实德队前主教练科萨,带领众多大连籍高手,在大连主场挑战朴成华带领的大连青年军。赛前大连队极力淡化这场比赛,队长张耀坤说:“这仅仅是一场比赛而已。”

本周日晚上,科萨将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出现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内。由孙继海、赵旭日领衔的陕西浐灞队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队,无疑是一场大连人之间的“战斗”。尽管是一场普通的中超比赛,科萨还是对这场比赛高度重视,他不仅提前三天到达客场,而且还在大连进行了紧张的备战。今天晚上,他们在大连一所大学完成了训练。陕西浐灞队本周是连续客场作战,他们在周三与重庆力帆队战平后,就匆匆踏上前往大连的征途昨天深夜,科萨带领陕西浐灞队从重庆抵达了大连。

科萨这名为大连足球做出巨大贡献的教练,是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出现在大连。从2000年执教大连实德队起,科萨带队为大连足球夺得了三连冠;2008年,科萨以救火教练的身份,重新执掌大连实德队,帮助球队完成保级任务。如今,他带领大连球迷熟悉的孙继海、赵旭日、李凯等,身上印着“大连”符号的悍将重返家乡,却是以对手的身份,挑战朴成华带领的大连实德队。上一场比赛中,陕西浐灞队的大连籍球员孙继海和赵旭日都因为红黄牌停赛,回到家乡“作战”时,他们集体解禁;从大连实德队租借到陕西浐灞队的李凯,在上一场比赛中有一粒进球,目前这几名球员几乎都是陕西浐灞队的核心,也是科萨回到大连作战的主力军。

科萨带领的陕西浐灞队入住大连富丽华酒店,这是当年科萨在大连的“老巢”。在执教大连的时候,科萨常年在富丽华包房,甚至酒店上到经理下到清洁工,都认识科萨这个“城市英雄”。这次科萨回到大连,马上就找当年的弟子帮忙,大连阿尔滨总经理李明,为陕西浐灞队联系了训练场地,在这个城市里,科萨有着很强的人际关系。

面对科萨的来势汹汹,朴成华带领球队在基地积极备战这场比赛。大连实德队目前人员比较齐整,虽然杨博宇因为红牌停赛,新外援塞纳也大腿拉伤,但是主教练朴成华周日排兵布阵时,人员还是比较充裕。朴成华有望在这场比赛中,推出安贞焕、詹姆斯和马丁三名外援的进攻新组合,重组大连实德队的锋线。在解决了大连实德队的防守问题后,从周日比赛开始,朴成华将重点研究大连实德队的进攻问题,在高中锋马丁加盟后,朴成华有足够的“进攻牌”可以使用。

今天训练结束后,张耀坤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连队在新主教练的带领下,球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朴成华教练认真细致的训练,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谈到周日的比赛,张耀坤认为,虽然对手中有很多熟悉的面孔,但是比赛就是比赛,他们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这仅仅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对于我们大连队的每个球员而言。”张耀坤说。

(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