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缅甸音乐团举办联欢会 预祝广州亚运圆满成功

2010年09月20日13:59新华网张云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仰光9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云飞)缅甸仰光广东音乐团19日在梅花酒家礼堂举行迎接第16届广州亚运会联欢晚会,用歌声和舞蹈预祝亚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约800名体育及文艺爱好者出席观看迎亚运联欢晚会。广东音乐团副团长赵振恒说,亚运会即将在广州举行,我们海外华人华侨无比兴奋,衷心预祝亚运会圆满成功,亚洲各路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

集体舞蹈《亚洲雄风》拉开晚会序幕,独唱歌曲《真心英雄》表达了对亚运健儿的歌颂,舞蹈《龙的传人》充满了中华民族的自豪感。

福州文艺中心、正友语言商业中心也参加了晚会助兴演出。

迎亚运晚会是广东音乐团近年为大型体育赛事举行的第二次专场文艺演出。2008年8月,广东音乐团曾为预祝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举办过专场演出。

据缅甸体育部信息,缅甸将派80名运动员参加亚运会10个项目的比赛。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