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选手备战 > 正文

日本乒乓女队集训备战亚运会 期盼能夺得奖牌

2010年09月20日13:34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本乒乓女队集训备战亚运会 期盼能夺得奖牌

为备战11月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日本女乒主力福原爱和石川佳纯正在专心训练。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为备战11月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日本乒乓球队近日在东京都北区的“味之素”国家训练中心展开集训,并将19日的训练向媒体公开。为了时隔一届亚运会重夺女团奖牌,女乒主力福原爱和石川佳纯正在专心训练。

福原今年时隔4年重返中国超级联赛并加入了广东的球队。这次在熟悉的环境下比赛可能有助于她发挥水平。她说:“迄今为止在广州举行的国际大赛上都取得了好成绩,希望能够再创佳绩。”

与福原配对同时出战女双的石川说:“希望增加进攻配合的方式,争取获得奖牌。”

(中国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