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第五届全国特奥会开幕在即 湖北代表团抵福州

2010年09月19日12:55荆楚网-湖北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福州18日电 (记者熊源)今日上午,我省参加第五届全国特奥会代表团顺利抵达福州赛地。

本届特奥会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特奥委主办,福建省人民政府承办,设立田径、游泳等11个比赛项目;同时开展中国特奥高峰论坛、运动员健康计划、青少年高峰论坛、家庭领袖论坛、大学计划等5项非体育项目。此次特奥会规模为历届最大,美国、韩国、新加坡等国也受邀参加,台湾也首次派出代表团参与此次盛事。参会人数将达11300多人,其中运动员1712名。

我省代表团总人数82人,其中运动员59人,人数亦为历届最多,参与除柔道以外的所有10项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