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特奥会四川代表团出征 共88人出战10项目

2010年09月19日08:59华商网-华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福州9月18日电 (记者陈四四)第五届全国特奥运动会将于9月19日至25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18日,四川代表团抵达福州。

四川代表团由59名运动员、29名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共88人组成,将参加包括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举重、轮滑、滚球、柔道、足球、篮球等10个大项的比赛。这是我省参加全国特奥会参赛人数和项目最多的一次。

代表团中,有参加过世界特奥运动会的世界冠军,有参加过历届全国特奥比赛的全国冠军等,约三分之二的运动员是第一次参加全国特奥会。

据介绍,轮滑项目是我省的拳头比赛项目,是四川代表团在本届运动会个人比赛项目摘金夺银的实力所在。足球项目也是我省的优势项目,是集体项目夺取金牌的大热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