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宋卫平恐到黄龙看球 绿城期待打破6轮不胜

2010年09月19日01: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一向视球如命的绿城老板宋卫平,以往每个赛季几乎场场都会在黄龙主席台上看绿城的比赛。但这个赛季由于工作繁忙,宋卫平一直都在外地公干,无法到现场督战,目前为止只看了第一个主场和长沙金德队的比赛。周日晚上7点半,绿城将在黄龙体育中心迎战辽宁队,已经结束公干回到杭州的宋卫平,很有可能将现身黄龙。“老板其实一直很想来看球,这次总算空点,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他肯定会来现场。”一名绿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说。

宋卫平今年唯一一次观看绿城的比赛,是4月3日主场迎战长沙金德的比赛。下午3点15分,绿城老板宋卫平拿着贵宾证件,一个人出现在了体育场入口处。看见记者,心情不错的宋卫平笑着打了个招呼。绿城这个赛季重返中超,对手又是并不强大的长沙金德,也许宋老板期待着能够在这个下午,再一次看见浙江球迷一次次欢呼的样子。

当时宋卫平在主席台坐下没多久,球员们就进场了。现场的广播播放着公共场合禁烟的通知,对于以往每场比赛都要抽不少烟的宋卫平来说,这的确不是个“好消息”。这意味着他必须改变一边看球一边抽烟的习惯,一场比赛加上中场休息的100多分钟时间里,烟瘾真能不犯吗?宋卫平做到了,他完全遵守了禁烟条例。但烟瘾肯定难熬,让他同样难熬的还有比赛的经过。第16分钟杭州绿城就丢球,宋卫平右手托着腮帮子,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后面的比赛绿城虽然攻势很猛,却明显缺少章法。一直到了第76分钟,才由宋卫平在上赛季“钦点”留下的蔡楚川把比分扳平。

主场拿到1分显然不是宋卫平期待的。比赛结束后,宋卫平迅速起身,黄龙体育中心的风很大,离开的时候,他拉紧了自己的领口。而这次如果真出现在主席台上,宋卫平当然希望能够看到一场胜利。

宋卫平亲自督战,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为了给球队减轻“6轮不胜”的压力,吴金贵还在周六下午拉上了所有助理教练,和杭州新闻队踢了场球。教练组一边上了7名队员,新闻队上了10名,但最终教练队还是比较轻松的获得了胜利,这也为今天的比赛讨了个好彩头,有记者笑着对吴金贵说:“今天的比赛绿城赢了,明天的比赛绿城也能赢。”

而每个教练都踢的非常投入,当裁判(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偏袒”新闻队的时候,教练们会笑着喊黑哨,当把一脚绝佳的机会射到横梁上时,助理教练李诚铭更是懊丧的蹲在地上,双手紧抱着头。“踢了这样一场比赛,大家都轻松多了。”赛后吴金贵说。

目前辽宁和杭州分积33分和31分,都是下赛季亚冠资格的有力争夺者。“此前6场比赛没有赢球了,大家都很想拿3分,这场比赛总该赢了吧。”对于强大的辽宁队,绿城主教练吴金贵显得很有信心。

信心的来源是变化,根据吴金贵的安排,周日的比赛巴力和唐佳庶两名年轻球员将首发上场:“5连平的时候,我就想过要调整,但后来想想还是算了,等场胜利吧。上轮联赛输了,我终于下定决心了,让这些能跑能抢的先上去。”在赛前的训练中,几名年轻球员显得非常活跃,吴金贵也在一旁看的直点头。

根据计划,几名年轻球员上半场将对对方形成巨大冲击,尽可能的消耗他们的体能,下半场绿城将会用老队员对辽宁队大门形成进一步的威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