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进亚冠就不能输绿城 实德全员出战盼主场三分

2010年09月12日10:06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过了短暂的休整后,中超联赛再度开战。大连实德将要在今天主场迎战杭州绿城,考虑到两队目前的积分情况,实德队一旦输球,他们就将基本上退出本赛季的亚冠名额争夺。因此,全队上下都横下一条心,一定要在主场拿下本场比赛!现在的实德队兵强马壮,全部主力都可以在本场比赛中出场,他们也希望在家乡父老面前以一场胜利来保持冲击亚冠的希望。

形势

输球就代表亚冠无望

继7轮不败之后,实德队又遭遇了两负一平,中超排名也下滑至第10位。随着联赛步入最后阶段,每场比赛的胜负都直接影响着积分榜的变化,实德队能否向第一集团冲击,今日这场比赛也显得至关重要。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是一场价值6分的较量,目前杭州绿城队以31分排名第四,大连实德则落后对手4分。在联赛还剩下9轮的情况下,如果实德取胜,那么就可以进一步缩小和亚冠球队的差距,如果战平,那么至少也还可以在积分上紧咬对手。但如果本场比赛失利,那么实德队同对手的差距就将拉大到7分,此后联赛还剩下8轮,实德队要想进入前四就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了!

对于实德队来说,最近的几场比赛全部都是硬仗,上轮他们刚刚在上海客场战平了申花,本场比赛实德又要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接下来他们还要客场迎战天津泰达。三个对手全部都是积分位列前五的球队,换言之,这三个对手都是实德冲击亚冠的直接敌人!之前就曾有人断言,实德队在这三场比赛结束之后,基本就可以确定本赛季的形势了,如今一场已经结束,实德继续保留冲击亚冠的希望。“这场和杭州绿城的比赛实际上就是一场生死战,如果我们赢了,那么积分和排名都会上升,和他们的差距就会减小,如果我们输了,那就不用再去想亚冠的事情了! ”开赛之前,实德队的队员也都很清楚球队目前的处境。

利好

所有主力都可出战

之前,实德队一直遭受伤病的困扰,但在联赛短暂的休整期,实德队的伤兵全部恢复,他们终于可以以全部的主力阵容来出战了。其实,早在球队客场迎战上海申花的时候,一直受伤的两名外援塞纳和博尔科就已伤愈,前者还出场了45分钟,表现极为出色。本场比赛,这两人仍然可以出场,这将会使朴成华的排兵布阵多了很多选择。

对于朴成华来说,最大的利好消息则是赵明剑可以出战了!经过了几天的恢复,赵明剑在前几天已经开始跟随球队进行训练,他已经被朴成华认定具备了出场的资格。

此外,在前一个国际比赛日,实德队的詹姆斯和马丁都跟随各自的国家队参加了比赛。詹姆斯代表赞比亚国家队在非洲杯预选赛中对阵科摩罗群岛,结果他们取得了4:0的大胜,詹姆斯还打进了球队的第三个进球,状态正佳。而马丁所在的保加利亚国家队被英格兰队4:0击溃,不过他本人在比赛中并没有出场,这样就使他节省了体能,可以为实德队出场。日前,这两名外援均已回到实德队报到,他们都将为球队在本场比赛出战!A14a 记者范宏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