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西北狼球迷千人赴河南 于海不念乡情全力争胜

2010年09月18日09:16西安日报靳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靳鹏)由于郑州和西安的距离不算遥远,因此,每逢浐灞队客场挑战建业队,陕西球迷都会组织声势浩大的“助威团”前往客场为“西北狼”摇旗呐喊,这一次,也不例外。

就在浐灞队将士昨天下午乘坐西安到郑州的高铁抵达赛地的同时,“狼迷”们也陆续赶赴郑州,他们有的和球队一起乘坐高铁,有的乘坐大巴,还有的自己驾车前往,“赶赴郑州的球迷人数已经达到了600人,如果再加上周六赶过来的以及郑州当地的陕西人,估计比赛时,咱们‘狼迷’的助威方阵肯定超过1000人了。到时,我们会用呐喊声、锣鼓声为浐灞子弟兵们加油助威,希望能帮助他们在郑州全取3分!”浐灞球迷会员俱乐部的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道。

陕西球迷要去郑州为浐灞队助威,而身为郑州人的浐灞队现役国脚于海今晚的表现也会格外引人关注,提起这场豫陕之战,近来竞技状态不错的于海坦言:“比赛就是90分钟忘我的战斗,身为职业球员,在面对家乡球队时不但不应因顾及乡情而踢得缩手缩脚,反而应该有更出色的表现,我想家乡球迷也会理解我的,河南球迷对待在外乡踢球的河南籍队员一直都很好、很宽容,这点和陕西球迷很像。”

陕西球迷和浐灞球员都希望“西北狼”今晚能赢得胜利,主场作战的建业队上下自然也不愿轻易缴械,毕竟他们也还存在争夺亚冠“门票”的希望,不过,由于已攻入9球的外援内托膝关节受伤、奥比状态下滑,建业队今晚很可能起用奥利萨德贝和肖智出任前锋,球队的攻击力会受到一定影响,这对浐灞队而言无疑是个不错的消息。

(西安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