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客战南昌于海再展超强嗅觉 中国罗本延续神奇

2010年09月10日22:48体坛网小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客战南昌于海再展超强嗅觉 中国罗本延续神奇

于海在本场比赛中兢兢业业 发挥出色

体坛网北京时间8月10日19:30,中超联赛第22轮先赛一场,主场作战的南昌衡源凭借陈志钊的超远距离射门顽强逼平了近来势头强劲的陕西浐灞。陈志钊的惊世吊射固然精彩,但首先打破场上僵局的却是客场出征的陕西浐灞,而为球队攻入这一球的是在国家队也表现同样出色的于海。

1987年生人的于海出道于上海国际队,在边路犀利的突破为于海赢得了“中国罗本”的绰号,不过于海频繁的伤病确实与“玻璃人”罗本有几分相似。在于海效力于荷甲维特斯时,这名边路多面手共接受了3次手术,这也直接影响了其在留洋时期的表现。

在回到中国后于海似乎逐渐找到了比赛的节奏,在2009赛季的中超联赛中,于海代表陕西浐灞出场29次,其中首发出场21次,奉献了3个进球与2次助攻,这样的数据虽算不上抢眼,但对于从伤病中顽强康复的小将来说已实属不易。

2010中超联赛开打前,陕西浐灞大肆招兵买马,曲波、孙继海、赵旭日等一大批实力不俗的猛将相继加盟。而这支被誉为“中国皇马”的豪华之师也被球迷寄予厚望,在众多球星加盟后,于海的位置依然稳固,陕西浐灞在联赛前期成绩不佳,中途换帅后于海仍就是球队左路进攻的不二人选。

本场比赛第55分钟,卡隆右翼强突将球捅入南昌队禁区,李凯快速前插于底线前倒地传中,于海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了正确的位置上,所要做的只是将皮球推入空门。此球不仅体现了于海在门前的嗅觉,也体现出他在比赛中不断向前的精神。这是于海本赛季的第4粒入球,在联赛还剩下8轮的情况下,于海很有可能会在射手榜上继续攀升。

在俱乐部如日中天的于海在国家队同样是骁勇善战。2010年2月10日,东亚四强赛,国足在东京迎战韩国队,开场仅5分钟,于海头球攻门首开纪录,最终中国3比0大胜韩国,终结32年的逢韩不胜!2010年8月11日晚,中国国家队在广西南宁与来自西亚的劲旅巴林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凭借在比赛前20分钟的各一粒进球以1-1握手言和,为中国队打入一球的正是首发出场的左前卫于海。而就在3天前的中国与巴拉圭的友谊赛中,替补曲波出场的于海在第86分钟利用角球机会险些为中国队实现逆转。

在国家队与俱乐部同时大放异彩的于海是否能够延续自己神奇的发挥,他的表现值得期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