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人物志 > 正文

花花公子再为购裸照出价 伍兹情妇新男友曝光

2010年09月18日04: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力阻情妇出镜花花公子 威胁收千万封口费

头号虎妞瑞秋-乌琪泰儿在为《花花公子》拍全裸照的同时还被要求承认是伍兹的情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根据著名八卦网站RadarOnline报道,《花花公子》杂志今日再次为伍兹“小三”瑞秋-乌琪泰尔(Rachel Uchitel)拍摄裸照开出价钱,不过这一次乌琪泰尔主动予以了拒绝,因为她害怕自己的新男友对此有意见。

根据RadarOnline之前的报道,《花花公子》杂志近日出价30万美元,希望瑞秋-乌琪泰尔能够拍摄一张全裸的封面照。不过伍兹显然不愿意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他坚决不允许乌琪泰尔这么做,甚至以取消千万美元的封口费合同相威胁。乌琪泰尔自然不肯“因小失大”,最终放弃了这次合作。

但是乌琪泰尔身边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今日《花花公子》再次联系乌琪泰尔,希望双方能够展开合作:“他们再次回来找瑞秋,给她开出更为优厚的条件,希望她出现在杂志上。”据悉,《花花公子》这次的要求是拍摄乌琪泰尔除了私密地区之外的所有部分,包括后背和正面,其中一张照片乌琪泰尔将与一个虎仔合影,同时她还必须正面承认自己是伍兹的秘密情人,而杂志付给乌琪泰尔的钱也将超过30万美元。

不过乌琪泰尔最终因为自己的新男友而再次拒绝了《花花公子》的邀请,知情人士透露说:“瑞秋正好在与一个新男朋友谈恋爱,因此她无法上杂志,因为她害怕这样的举动会让对方反感。当然,瑞秋甚至没有告诉男友那件事情,因为瑞秋相信这样一件事情会伤害到他们之间的关系。很明显,她更愿意发展这段感情,而不是让自己全裸的照片登上某本杂志的封面。”(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