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冠初体验热刺感觉甜 克劳奇:无惧任何对手

2010年09月17日11:41体坛网闫羽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闫羽报道 两球领先被追平,怎么说都是一个带有遗憾的结局。所以在周二客场对不莱梅的比赛之后,老雷德克纳普还是说了一句:“我们都感到了失望。”不过老帅马上又补了一句,“我们的表现曾让我非常惊喜,这是实话。”很显然,1分虽然不够甜,过程却让球队上下感觉不错。回味起欧冠正赛的初体验,热刺的自信满满。

其实就算1分也很不错,毕竟同组的卫冕冠军国际米兰也只拿到一场平局。当然,曾经有过大好形势,老雷还是很是怀念:“在上半场我们比对手强太多、太多了。比赛的前43分钟堪称完美。”在老雷看来,热刺如果能在这段时间里多进一两个球,对手就会完全崩溃,“这才应该是当时情况的真实写照,不过可惜,在他们的门将很少受到打扰后,他们很快就扳成1比2,找到了生机。”

通常情况下,如此过程总会让球队主帅说出“我们需要吸取教训”一般的话语。不过老雷这次却是显得自信满满,面对媒体的提问,他反问道:“因为他们进球,我能学到什么?那么他们又能学到什么?”在雷德克纳普看来,足球就是会出现这种戏剧性的场面,就像资格赛对伯尔尼,热刺也曾经在0比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绝地反攻。老雷看重的是球队的斗志,所以他说:“如果每场比赛我们都能像那样踢,我们就不会错得太多。”

和主帅一样,热刺将士们也感觉相当不错。克劳奇就宣称他们已经不惧怕任何对手。尽管高佬承认球队仍有缺憾,需要学会“杀死比赛”,但他更对球队强大的实力感到欣喜,“去德国的时候,我们的席位上都是不输给任何欧洲强手的球员。”而在众多出色的队友当中,克劳奇又对新加盟球队的范德法特倍加赞赏:“他简直就是另一个档次的球员。他能在小小的空隙中寻找到机会。他能从不可能中创造出可能。”

不过克劳奇并没有厚今薄古,他对原有的组织核心莫得里奇也能很尊重,“现在我们有两名特殊的队员了,他们都能解锁对方的防守。”当然,克劳奇自己也很犀利,主场反攻年青人就是他上演帽子戏法,对不莱梅他也攻进了一粒漂亮的头球。这位高中锋最近还喜事临门,女友阿比·克兰茜已怀有3个多月的身孕。不过由于媒体的掺和,这件喜事也让克劳奇有点心烦。因为他们原本还准备将保留一段时间,没有将这件事告诉大部分家人和朋友,结果《太阳报》却抢先披露,让克劳奇在友人面前颇为难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