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男排出征世锦赛 争进第二轮望走得更远

2010年09月17日10:34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刘莹)昨天上午,中国男排一行低调出征,先赶赴奥地利参加三场热身赛,随后于23日奔赴意大利,参加在那里开始的世锦赛。

出征队伍中,一水儿红色运动服的男排小伙儿个个精神抖擞,白衣黑裤的教练组成员也是帅气有型,身着休闲装的梁春龙、于大伟和丁慧三人颇为扎眼,不在出征名单中的他们,早早起床只是为给队友们送行打气。

在记者的强烈要求下,主教练周建安只说了一句临别赠言,边挥手边笑道,“希望我们能国庆过后再回来。”言外之意,争取打到第二轮。此番中国队与保加利亚、捷克和法国同在E组,按照本届世锦赛规则,第一阶段每组四支球队进行循环赛,小组前三名才有资格进入10月开始的第二轮赛事,对于实力并不突出的中国队而言,多走一步就是胜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