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联盟杯威廉姆斯4-2塞尔比 金左手连赢4局逆转

2010年09月17日04: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联盟杯)展开第二轮较量,由“金左手”威廉姆斯对阵“莱斯特小丑”塞尔比,最终威廉姆斯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赢四局上演大逆转,4比2笑到了最后,并且轰出单杆113的高分。

威廉姆斯赛季初始世界排名第八,塞尔比初始世界排名第九;威廉姆斯临时排名第七、塞尔比临时排名第六。威廉姆斯今年中国公开赛逆转丁俊晖夺冠,并且在新赛季夺得球员巡回赛第一站冠军,整体状态不错;而塞尔比不久前刚刚在上海大师赛跻身四强,表现也很稳健。

第一局比赛塞尔比一开始尝试远台进攻红球没有成功,威廉姆斯没能把握住胜机,只打进两个球进攻便戛然而止,塞尔比重新登场惩罚了威廉姆斯,他凭借流畅的围球进攻,单杆轰出101分,从而以101比3先声夺人。

第二局比赛威廉姆斯依然找不到手感,并且因失误遭到频繁的罚分,塞尔比将红球堆打散后,轰出了理想球型,“莱斯特小丑”稳扎稳打,单杆打出84分,从而以84比0零封对手,局分2比0取得领先。美中不足的是,塞尔比这局绿球出现简单失误,错过了再次单杆破百的良机。

第三局比赛威廉姆斯开始展示他惊人的单颗球准度,尽管母球走位并不是尽善尽美,但他总能够化险为夷。“金左手”找到手感不再给塞尔比机会,单杆打出113分,从而以113比0拿下,将局分追成1比2。

第四局比赛塞尔比率先上手拿下22分,但在击打中袋红球时欠缺了一些运气,威廉姆斯本来有机会单杆制胜,但他在斩获48分之后,一颗简单的黄球却失之交臂。塞尔比此后再次严重失误,威廉姆斯这次没浪费胜机,打进粉球和黑球,以67比52再胜一局,双方2比2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五局比赛威廉姆斯越战越勇,先是单杆拿下35分给了塞尔比一个下马威,此后他又是通过中远台的准度展开新的一波攻势,单杆又拿下47分,以82比0零封塞尔比,局分3比2反超,这也是他全场比赛第一次领先。

第六局比赛塞尔比第一杆拼球就出现了低级失误,威廉姆斯趁机展开反扑,“金左手”连攻带守打了几杆,此后比赛完全变成了威廉姆斯个人表演,他以73比3再胜一局,从而4比2上演大逆转,取得了个人在本赛季超级联赛的首胜。(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