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塞尔比输球只叹技不如人 坦言自己曾错失良机

2010年09月11日23: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1日上海讯(特派记者张楠)随着塞尔比的出局,就连上海斯诺克大师赛票房最后的救主都被淘汰了。眼看自己在上海的行程就将结束,塞尔比对于即将远离自己的人气也只能道一声遗憾。

跟前几天赛后不断被媒体戏耍不同的是,塞尔比今天的赛后发布会显得格外冷清,记者们瞬间似乎就将视线放在了发布厅门外等候的胜利者卡特身上。“比赛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因为对手打得很好。其实比赛一开始我有些机会的,如果开场打成3比0的话,最后的结果就不好说了。整场下来我自己也没犯什么错误,只是因为卡特打得实在太好了。”没能进入决赛,塞尔比只能把所有都解释为技不如人。

正是因为媒体都在关注胜利者,在塞尔比总结完比赛之后,发布会场面一度冷清,就连主持人都以为要结束了,起身要离开,才有记者补充了一个问题给塞尔比,以至于让这个颇具人气的帅哥离开得不要太尴尬。谈到比赛中的机会,塞尔比也直言更多是自己没有把握住。“第三局黄球有一个机会,我没有拿下,所以自己感觉很可惜,之后我就没有什么机会了。因为对于上半场的表现太好,让我自己感到整个结果都很可惜。”说完这句话,塞尔比便郁闷的离开发布厅,甚至都没跟门外等候的卡特打招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