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卡特连胜6局6-2塞尔比 与最大黑马伯内特争冠

2010年09月11日23: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特连胜6局6-2塞尔比 与最大黑马伯内特争冠

卡特连胜6局6-2塞尔比(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2010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经过两场半决赛,两个决赛名额正式产生。在晚上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机长”卡特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胜六局,以6-2战胜塞尔比,他将与本届赛事的最大黑马伯内特争夺最后的冠军。

两届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塞尔比目前排名世界第八,新赛季开始后他先后参加了第二站球员巡回赛和红六世锦赛,都获得了冠军。“小丑”在首轮比赛中以5-2轻取中国小将梅希文,第二轮以5-4险胜“眼镜侠”古尔德,1/4决赛中他以5-1横扫马克-金。卡特曾在2008年获得世锦赛亚军,目前的世界排名高居第四,他在本届赛事的前两轮比赛中以两个5-3分别淘汰哈罗德和宾汉姆,第三轮以5-4绝杀史蒂文斯,与塞尔比会师半决赛。双方曾在排名赛中交手两次,塞尔比两战全胜。

首局比赛塞尔比率先上手,得到27分后击打黑球失误,卡特拿下16分后双方展开防守。随后,塞尔比两次上手之后拿到44分,以71-20取得开门红。塞尔比在第二局拿到3分后选择防守,卡特在防守中出现漏洞,塞尔比上手轰出单杆82分,取得2-0的完美开局。

塞尔比在第三局得到5分后进攻中止,卡特面临很好的上手机会,但是白球不幸摔袋。塞尔比得到9分之后,在防守中也出现了白球摔袋的情况。卡特做了一杆斯诺克,塞尔比四杆才解球成功。卡特上手得到39分后交出进攻权,塞尔比将红球打完选择了防守。随后卡特找到上手机会,最终以76-50扳回一局。

卡特在第四局首先就出现了击球失误,送给塞尔比4分,后者得到10分击打蓝球时母球摔袋。卡特也没能形成连续进攻,仅得到6分就再次出现失误。塞尔比拿下21分交出进攻权,卡特抓住机会轰出单杆69分,以81-355再胜一局,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2-2平。

塞尔比在第五局先拿到5分便交出进攻权,卡特上手之后直接轰出单杆129分,大比分以3-2领先。第六局塞尔比率先上手,仅得到4分就出现失误,随后又击球犯规,卡特得到25分选择防守。卡特之后的强攻未果给塞尔比留下了机会,后者轰出单杆42分。防守战中,卡特上手一杆清台,以74-53再胜一局,4-2领先塞尔比。

第七局卡特上手之后就没有再让塞尔比回到桌前,轰出单杆99分后以5-2领先塞尔比,率先拿到赛点。

卡特在第八局依旧保持火热手感,两次进攻拿下44分。随后的防守战中,塞尔比仍然没有找到上手机会,卡特倒是再次上手,最终以80-0拿下第八局,从而以大比分6-2淘汰塞尔比闯进决赛。卡特将与本届赛事的最大黑马伯内特争夺冠军,后者在下午的半决赛中以6-1大胜丁俊晖终结者柯普,职业生涯首次闯进排名赛决赛。(星际)

点击进入2010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