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风云组合笑谈战小队员秘诀 开始怀念青葱岁月

2010年09月16日16: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6日常州讯(特派记者张楠)“今天是跟小队员打,不能打他们打得太狠。”蔡赟(微博)/傅海峰这对国羽男双的老搭档在今天击败小队员刘沛轩/鲁凯之后还拿人调侃起来。

“今天比赛打的不轻松啊!”记者刚上去跟风云组合的聊到比赛,二人便开始没了正行。“跟小队员打,也不能打他们打得太狠了。”蔡赟虽然开着玩笑,但是毕竟在这个时候作为老队员是应该给年轻队员创造信心的。

这不免让身边的傅海峰回忆起了他们当年的场景:“毕竟我们也年轻过!”傅海峰颇为沧桑的语气说道这里,倒把记者给逗笑了,“我们也能理解他们今天比赛的心态,就像当年我跟蔡赟冲击张军/张蔚一样,真的是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一直拼下去。所以,我们也很尊敬他们。”后面一席话说的如此诚恳,令人不得不对男双组这对老搭档感到敬佩。

当然,今天这对选手对于蔡赟/傅海峰来说并不是他们认为实力最强的选手。昨天晚上,沈烨和年轻队员沈玮搭档险些爆冷击败郑在成/李龙大,正好在运动员席候场的风云组合便看了那场比赛,赛后也称赞这对新组合具备很强的实力。“其实现在二队的队员对于我们来说还不足以造成冲击,真正对我们形成影响的还是一队的男双队员。”除了要打好比赛,作为来打个起到带头作为也是这两名老大哥义不容辞的责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