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男双首日:风云组合横扫进16强 4对组合出局

2010年09月16日02: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双首日:风云组合横扫进16强 4对组合出局

风云组合横扫晋级16强(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结束正赛男双首轮的角逐。国羽男双方面,9对组合在正赛亮相,蔡赟(微博)/付海峰(微博 博客)、郭振东/徐晨以及柴彪/张楠等经过大赛洗礼的组合均轻松晋级,此外刘小龙/邱子瀚和刘培轩/凯两对年轻组合也闯关成功,而包括李根/郭俊杰在内的4对小将组合先后出局,无缘下一轮。

上半区中,中国新组合陈志贲/陶佳明首轮对手是赛会1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方介民/李木胜,由于中国组合是新搭档,配合默契程度和综合实力均不如对方,因此陈志贲/陶佳明很快就以0-2(17-21、14-21)被方介民/李木胜横扫出局。郭俊杰/李根则以0-2(12-21、10-21)输给6号种子韩国的曹建雨/权利九。

8号种子柴彪/张楠没有拆对重组,因此两人的配合不存在默契问题,在比赛中他们发挥出色,以两个21-16横扫中华台北的陈宏麟/林佑瑯。刘小龙/邱子瀚以2-0(21-19、21-17)淘汰新加坡的萨普特拉/维贾亚。

下半区中,蔡赟在此前庆功会上受伤,曾一度传言放弃本站比赛,但伤势其实并不严重,本次大师赛他和付海峰继续征战赛场,风云组合首轮对手是新加坡组合丹尼/查宇,三届世锦赛冠军得主明显技高一筹,以21-16、21-13轻松击败对手,晋级16强。2号种子、巴黎世乒赛闯入四强的郭振东/徐晨迎战马来西亚组合塔扎里/王顺福,郭振东/徐晨在网前得分上明显高于对方,以17-10领先对手,后场远高球上也以21-17处于优势,最终中国组合以2-0(21-17、21-12)轻松胜出。

年轻组合刘培轩/卢凯同样以2-0(21-15、21-17)完胜新加坡的赵永陈/王子良。另一对组合洪炜/沈烨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3号种子韩国名将李龙大/郑在成逆转,以1-2(21-14、21-23、17-21)首轮失利。(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