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双打前瞻:风云组合PK队友 郭振东徐晨遇强敌

2010年09月16日04: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展开正赛第二天厮杀,在双打比赛里,男双世锦赛冠军蔡赟(微博)/付海峰(微博 博客)将与小师弟刘沛轩/鲁恺上演中国德比,卫冕冠军郭振东/徐晨则遭遇实力不俗的印尼组合默哈默德/博纳。

男双方面,柴飙/张楠首轮以两个21比16淘汰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林佑樃彰显不俗状态,次轮对阵马来西亚好手陈炳顺/林锦华,胜算依然不小。卫冕冠军、而二号种子郭振东/徐晨的对手印尼名将默哈默德/博纳虽然具备不俗实力,但郭振东/徐晨不久前刚刚在世锦赛打进四强创造历史,再接再厉擒服默哈默德/博纳也应在情理之中。而刘小龙/邱子瀚挑战七号种子韩国的金基正/申白哲,相对来说难度就有些大了。

世锦赛冠军蔡赟/付海峰将与刘沛轩/鲁恺进行中国内战,风云组合2006年、2009年、2010年三次赢得世锦赛冠军,成为世锦赛历史上最成功的男双组合,此番对阵刘沛轩/鲁恺取胜没有悬念,唯一的悬念就是赢多少分。

女双方面,二号种子成淑(微博)/赵芸蕾(微博)与董有容/肖婷进行中国内战,成淑/赵芸蕾是2009年世锦赛亚军,配合默契,打法均衡,取胜应该十拿九稳。小将包宜鑫/陆璐迎战马来西亚选手陈仪慧/柳英高,陈仪慧与黄佩蒂合作时曾贵为世界排名第一,不知道与新组合配对实力到底怎样。新组合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将与夏欢/汤金华上演中国德比;另一对国羽新组合马晋/钟倩欣则是与中华台北的汪佩蓉/佩晨交锋。

混双方面,邱子瀚/潘攀挑战六号种子丹麦的尼尔森/佩德森,尼尔森/佩德森是上届世锦赛季军,实力不可小觑。新组合何汉斌/马晋将与韩国组合韩相勋/张艺娜对阵,沈烨/马晓理的对手则是马来西亚组合阮建国/陈怡。此外还有三场中国内战上演,分别是:徐晨/于洋PK郭俊杰/骆赢、洪伟/包宜欣PK陶佳明/田卿,卢凯/陆潞PK刘沛轩/汤金华。(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