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风云组合大师赛将换新装 现身凯胜3V3争霸赛

2010年09月13日21: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风云组合大师赛将换新装 现身凯胜3V3争霸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首届“李永波(微博 博客)杯”凯胜3V3业余羽毛球争霸赛广州站于广州天河区广营羽毛球馆落下帷幕,刚获得2010年世锦赛男双冠军傅海峰身着全套大师赛新装备现身,为获得此次凯胜3V3广州分站赛的冠亚季殿军4支队伍颁奖。

“李永波杯”凯胜3V3业余羽毛球争霸赛,是由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冠杯,凯胜品牌主办目前业余界最牛最潮的赛事。广州站是该赛事继北京揭幕战后的第二站比赛,共吸引了32支队伍报名参加。与以往业余比赛不同,凯胜3v3争霸赛以团队为报名单位,在形式上采用了3打3的新赛制,选用了上下半场比赛各10分钟的计时方法。配合默契的3人组合对战极具观赏性,它不仅可以强化运动员在高速对抗中平抽快打的能力,更重要的是3对3这种新的阵容,改变了以前羽毛球偏单打独斗的模式,更强调团队的配合,给羽毛球运动注入协同作战的新乐趣,是今年全国业余羽毛球赛事中独具亮点的超级争霸赛。

在比赛的第二天,本次大赛的华南区领队,世锦赛男双卫冕冠军傅海峰亲临现场助阵。比赛场边,傅海峰一袭全新装备出现在人们眼前,让人眼前为之一亮。据了解,这套新装备正是凯胜品牌特为“风云组合”量身定制的大师赛战袍。这也意味着从大师赛开始,风云组合将全面换装凯胜。

作为凯胜3V3华南地区领队,傅海峰对本次广州站各支队伍的技术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作为一名广州土生土长的羽毛球运动员不禁感叹道后继有人。广州站比赛现场可谓精彩纷呈,每支进入决赛的队伍都用出色的技术水平证明各自实力。值得一提的是,广东世纪城队与佛山月儿湾代表队在决赛时狭路相逢,凭借队友间的默契配合,2支队伍均表现出色,比分一路交错上升。最终广东世纪城队仅以1分之差的微弱优势战胜了对手,捧得首届“李永波杯”凯胜3V3业余羽毛球争霸赛华南赛区冠军。亚军、季军、殿军分别属佛山月儿弯代表队、聚龙队及佛山鸿鹄队。根据赛程安排,前四名的球队将于11月6日与其它5个赛区的前四名在北京争夺首届“李永波杯”凯胜3V3全国争霸赛总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