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欲在欧联杯雪藏主力 双核轮休直指曼联

2010年09月16日15: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曼联与流浪者一役,弗格森上来就更换了10名首发球员,而在利物浦主帅霍奇森看来,老爵爷此举无疑是在为周末曼联与利物浦的大战做准备。霍老也不想束手待毙,他很可能在欧联杯的比赛中轮休杰拉德和托雷斯,以便让两人能以最好的状态备战周末联赛。

本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将奔赴客场挑战曼联,目前两队都有些境况不佳,曼联连续两个客场被对手最后时刻逼平,目前他们已经落后联赛领头羊切尔西4分,而利物浦在前4轮中也仅仅获得1场胜利,目前他们只是以5分排在第13位,单从振奋球队士气来说,利物浦也必须要在客场拿出好的表现。

如此一来,托雷斯就成为利物浦的关键,过去3次面对曼联,西班牙人都有所斩获,霍奇森也希望他能将进球留在周末。但托雷斯最近这段时间状态不佳,罗比-萨维奇和杰米-雷德克纳普等名宿都对西班牙人提出了批评,霍奇森不得不帮爱徒辩护:“通过90分钟的比赛就判定一个球员的精神状态,我觉得这是错误的。有怪癖的心理学家可能会这么做,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球员踢完球后,他能告诉你自己正处于什么心理状态。”

“托雷斯是单前锋,但在其他人眼里,他要么是英雄要么就是恶棍。与西布朗的比赛中,打进制胜球的托雷斯是英雄,但接下来的比赛他又成为恶棍。与阿森纳的比赛中雷纳是恶棍,但在与伯明翰的比赛中,是他的出色发挥让我们得到一分。”霍奇森接着说道:“在我看来,托雷斯现在的精神状态很棒,如果我让他出场比赛,那他会非常高兴的接受,但我是否想让他出场就是另一个问题了。”

霍奇森最后表示,他会借鉴弗格森在欧洲赛事中轮休主力的做法,尽管这种做法可能会招致批评,但老帅不会在乎这些声音:“这是作为主教练的决定,我们不会害怕任何人对此说三道四。”

欧联杯主场对阵布加勒斯特星这样的比赛,利物浦也的确没有必要派上杰拉德和托雷斯。尽管星队曾在罗马尼亚国内拿过44次冠军(包括联赛和杯赛),而且还曾2次杀入欧冠决赛并且1次捧杯,但自从吉吉-贝卡利取代齐奥塞斯库成为球队老板以来,这支球队就变得动荡不堪,最近7年他们已经更换了11位主教练,甚至贝卡利还曾亲自执掌教鞭,这样一支球队,恐怕也很难在客场给利物浦制造麻烦。(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