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霉运不断扭伤左脚 恐缺席对阵利物浦大战

2010年09月16日14: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霉运不断扭伤左脚 恐缺席对阵利物浦大战

鲁尼最近霉运不断

腾讯体育讯 鲁尼最近这段时间堪称霉运不断,刚刚安抚好老婆科琳,解决了家庭危机。紧接着又在对阵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比赛当中扭伤脚踝。根据曼联队医的诊断,小胖的伤势不容乐观,最糟糕的结果就是,他将缺席周末对阵利物浦的比赛。

在这场欧冠比赛当中,人们的注意力都被脚踝骨折的安东尼奥-瓦伦西亚吸引,所以忽略了鲁尼。小胖在比赛当中曾不慎扭到了左脚,但是费迪南德随即向弗格森示意鲁尼状况很好,不需要换人。而鲁尼本人也很快恢复常态,坚持到了比赛最后。

几乎没有人想到,鲁尼会因此真的受伤。曼联队医透露,小胖的脚踝比想象当中要严重一些,如果周末对利物浦的比赛勉强登场的话,伤势可能会进一步恶化。尽管弗格森在欧冠对鲁尼解禁,但是小胖发挥的并不好,人们期盼当中的进球迟迟未到。所以鲁尼本人将希望寄托在周末对死敌利物浦的比赛当中,两队争斗由来已久,如果可以在这场比赛当中进球,意义自然非同一般。

而鲁尼意外受伤却打乱了这个计划,在接受《镜报》采访的时候,吉格斯表示:“所有球员都想在这样一场比赛当中登场,不论何时面对利物浦,都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压力。”曼联上下都希望能够大肆屠戮利物浦,以走出近两场难以取胜的阴霾。

除了鲁尼之外,安东里奥-瓦伦西亚也将铁定缺席本场联赛,他的脚踝被流浪者边锋布罗德福特铲到严重骨折,当场连骨头都突了出来。医生表示,他的胫骨和腓骨全部骨折,至少要休战5-6个月。弗格森昨天已经亲自探望并鼓励爱将,希望他尽早恢复归队。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