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风云组合八强战将迎劲敌 傅海峰:感觉像在家

2010年08月27日01: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6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8月26日,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在法国巴黎展开第四个比赛日角逐,在男子双打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以21-6和21-9直落两局,轻取对手杀进男双八强,本场比赛仅仅耗时24分钟。面对如此轻松的比赛,傅海峰表示这个结果很正常,而从明天开始恶战就要来了。

进入八强的比赛仅仅打了24分钟,比赛结束之后的傅海峰脸上都看不见汗水,在如此闷热的场馆里、还能保持如此清爽的脸,也真是太不容易了。说到这场比赛,傅海峰称轻松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今天的比分也很正常,其实各种公开赛或者是锦标赛都是这样,第一轮、第二轮的对手实力相对差一点。”不过他也坦言接下来的对手就不好打了:“真正的考验明天就要来了,比如我们明天的对手,丹麦的摩根森他们就很难打。我们年初全英公开赛的时候曾经输给过他们,他们很难打,我们还是要好好准备的。”

傅海峰说着,蔡赟从混采区边“逃走”了,还不忘给来不及把他叫回来的记者一个电人的笑,看来轻松赢球的心情还是相当不错的。看着蔡赟走了,傅海峰也开始聊起了在法国的生活:“我对这里还是很熟悉的,之前来过两次法国公开赛,对这个场馆和这边都很熟悉,加上这次队里的后勤做得很好,带了自己的厨师来,吃得很好,所以感觉就像在自己家一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