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法国天王星拒绝加盟皇马 为拜仁放弃穆里尼奥

2010年09月15日00:02腾讯体育西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热脸贴上冷屁股 法国天王星宣誓坚守安联

里贝里留守拜仁

腾讯体育讯 拜仁即将开始本赛季欧冠联赛的征程。本周四凌晨,拜仁慕尼黑队将坐镇主场迎接小组最强对手罗马队的挑战。除罗本由于受伤无缘本场比赛外,里贝里也由于上个赛季欧冠半决赛中的恶意犯规禁赛缺席。双核缺失,范加尔的球队只能依靠团队力量勉力一战了。

对于不能在欧冠中出场,里贝里显得十分失望:“是的,我还是不能在欧冠中出场。错过欧冠决赛曾让我非常难过,直到现在仍然是这样。”不过,里贝里也表示对球队本赛季的前景充满信心:“虽然会很困难,不过我期待着和拜仁一起回到欧冠的决赛!”

自从2007年加盟拜仁以来,里贝里的名字在每个夏天都会与西甲豪门皇马和巴萨联系在一起,法国球星和其他球队一直眉来眼去也让拜仁高层和球迷不胜其烦。不过在今年夏天,里贝里终于与球队续约,拜仁也用一纸直到2015年的长约留住了他们的当家球星。

在谈到为何选择与拜仁续约时,里贝里的言语中充满了对俱乐部的感激之情:“拜仁就像一个大家庭,无论我碰到什么麻烦,俱乐部都无条件的支持我。我要用出色的表现和进球回报球队!”在经历了召妓门和罢训事件后,法国球星显然已经被拜仁不离不弃的真诚所彻底打动。

随着今夏穆里尼奥入主皇马,佛罗伦蒂诺再次挥舞钞票重组银河战舰,里贝里的名字再一次和皇马联系在一起,穆里尼奥也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了对里贝里的欣赏。不过对此里贝里却一改往日含糊暧昧的表态,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明确拒绝了皇马的邀约:“我知道穆里尼奥欣赏我的踢球方式,我也一直在他的收购名单上,但是我可以告诉大家我和皇马的故事已经结束了。未来几年我就待在拜仁,哪里都不去。我很高兴和拜仁续约,我相信我做了最正确的决定。”

拜仁在本赛季开局不佳,联赛前三轮发挥平平仅得四分。不过里贝里在场上专注的发挥还是得到了球队上下一致的认可,范加尔也期待着法国天王可以带领球队尽快走出低谷。(西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