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年薪揭秘:里贝里最高薪 劳尔两倍于范尼

2010年08月21日09:17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年薪揭秘:里贝里最高薪 劳尔两倍于范尼

德甲年薪排行榜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的德甲已经拉开战幕,德国媒体披露了一系列内幕消息。球迷们最为关心的,自然是明星、球员们的年薪收入了。德国《图片报》披露了一组球员、教练、俱乐部工作人员的薪资水平。不妨来一起看看其中的有趣之处。

做个必要的说明,《图片报》公布的数据,是税前年薪,不计算成绩奖金、进球奖金、广告收入等收入。单位都是欧元。考虑到德国的重税,加之各俱乐部要负担球员的一些社会保险、其他杂税等支出,所以年薪超过200万欧元的人,税后年薪大约是税前的一半左右。

整个德甲,年薪最高的球员,是拜仁慕尼黑球星里贝里。“刀疤剑客”的年薪是1000万欧元,税后在500万左右。不得不说,拜仁慕尼黑队内收入落差很大,同为拜仁球员,小将孔滕托的薪资就低的惊人了,孔滕托的税前月薪只有8.3万。而世界杯金靴奖得主的托马斯-穆勒的薪资明显有些低了,他的税前年薪只有300万,税后就在150万欧元左右。目前,拜仁似乎应该考虑为其加薪了。

目前在争夺德国队队长一职的两大明星,巴拉克的税前年薪是700万,拉姆也是这个数字。而其他的德国国脚,《图片报》有公布的球员,分别如下:德国国门阿德勒,税前年薪250万,税后100万多一点,在收入这么低的前提下,阿德勒总闹出转会传闻也就不奇怪了。前德国国脚阿萨莫阿,税前年薪90万;不莱梅队德国著名中场球星弗林斯,税前年薪420万;著名后卫弗雷德里希,税前年薪350万;前锋波多尔斯基的税前年薪是300万。

有趣的是,当年皇马的一对搭档,劳尔和范尼目前都效力于德甲。在沙尔克04,劳尔的年薪是税前720万,税后350万左右。而范尼的年薪是税前350万。劳尔两倍于范尼。

其他球员,沃尔夫斯堡当家射手哲科的税前年薪500万。法兰克福队的阿马纳蒂迪斯税前年薪240万。门兴队球员阿朗戈税前年薪200万。前国米球员阿诺托维奇税前年薪180万。意大利国脚巴尔扎利在沃尔夫斯堡的年薪是税前500万。斯图加特的瑞士球星菲利浦-德根的年薪税前250万。霍芬海姆的爱德华多-卡洛斯年薪税前300万。斯图加特的根特纳税前年薪250万。日本球员香川真思的年薪税前110万。多特蒙德传奇球星凯尔的税前年薪360万。不莱梅杀手皮萨罗年薪税前420万。球员薪资最低的,或许是弗雷堡球员霍夫尔,他的税前年薪是3万欧元。

教练方面,德甲最为高薪的教练,是马加特税前年薪550万;相比而言,拜仁主帅范加尔区区400万欧元的税前年薪,就有些低了。都说范加尔是穆里尼奥的恩师,但是比起自己的徒弟,他的税后年薪收入只是狂人的1/5还少。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范加尔的400万只是底薪,他有惊人的成绩奖金,所以他的收入也还不错。比范加尔年薪更低的人有很多,霍芬海姆教练拉格内克年薪税前200万;不莱梅教练沙夫也是税前200万。当然也有教练薪资很低,美因茨教练图切尔税前年薪65万,而圣保利教练的数字则是30万。

俱乐部高层方面,不莱梅转会经理阿洛夫斯税前年薪120万。斯图加特经理博比奇的税前年薪100万。沃尔夫斯堡经理霍内斯年薪税前200万。

而俱乐部工作人员的薪资更低了。法兰克福队医马蒂亚斯的月薪是8500欧元。汉诺威的工具管理员月薪2300欧元,凯泽斯劳滕的管理员则是3000欧元的月薪。拜仁慕尼黑大巴车驾驶员桑德拉的月薪4000欧元。当然收入最低的是科隆的成员,吉祥物山羊,它的收入就是一些胡萝卜而已。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