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蔡赟是否参赛未最终确定 赛前迎来一大好消息

2010年09月14日16:0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常州9月14日电(记者 李旭)“到底是否参赛,还没有决定,听教练安排吧。”蔡赟(微博)坐在场边观看着队友的训练。而他身上的服装与其他人的也不大一样,原来“风云组合”在大师赛前找到了自己的全新赞助装备。

2010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今天进入资格赛争夺,林丹(微博 博客)等明星大腕均是直接入围明天开始的正赛。不过,对于自己能否出现在明天的赛场上,蔡赟表示最后还要听教练的安排。

一周前的世锦赛庆功宴上,蔡赟登台时不慎摔倒,一条腿踩入水池,手掌和小腿均被磕破。此后,蔡赟在队友的搀扶下离开了宴会现场。据了解,蔡赟被送到医院后接受了检查,医生称其小腿迎面骨外伤,但并无大碍。“问题虽然不大,但担心参加比赛容易感染伤口。”蔡赟说道,“到底是否参赛,还没有决定,听教练安排吧。”

不过,退让虽然不用担心伤口感染,但蔡赟却面临新的难题——世界羽联对报名后退赛的运动员要作出500美元处罚。“罚这么多,挣得钱还不够罚呢。”蔡赟开玩笑地表示。但风云组合也有一个好消息,不久前他们刚刚与凯胜签约,拥有了自己全新的赞助装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