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射击总决赛郑州举行 72选手角逐奥运项目

2010年09月14日12:02大河网-大河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在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进行的2010年全国射击总决赛(飞碟项目)进入比赛第二天。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管理中心主办,河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共有16支代表队的72名选手参赛,共设置男子双向、男子多向、男子双多向、女子双向、女子多向五个奥运比赛项目。

在首日进行的女子飞碟多向和女子飞碟双向比赛中,我省女子飞碟多向运动员武翠翠以98中的优异成绩打破96中的世界纪录和全国95中的决赛纪录,获得飞碟多向比赛金牌。陕西队女子飞碟多向运动员王玉锦以97中的成绩破全国纪录,超世界纪录,夺得该项目银牌,八一队选手王静琳以总成绩95中、平全国决赛纪录的成绩获第三名。在先期进行的资格赛中,王玉锦以75中的成绩,破74中的全国纪录,超74中的世界纪录。另一位河南选手王亚男在决赛中取得91中的成绩,列第六位。女子双向的比赛中,来自江西的张冬莲凭借总成绩93中夺得第一名。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我省射击飞碟运动员杜宇在男子飞碟多向项目中,以总成绩142中的成绩获得银牌。据悉,全国射击总决赛步手枪项目将于10月22日在江苏杭州打响,我省有4名选手获得参赛资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