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杜丽幸福出关 孩子练不练射击待定随时复出

字号:T|T

杜丽幸福出关 孩子练不练射击待定随时复出

本报综合报道 9月5日上午,杜丽在济南一家月子护理中心出院,发福的杜丽首次抱着即将满月的孩子露面。杜丽在这家护理中心住了30天,费用达到7.98万元。

面对媒体记者,杜丽一脸做母亲的幸福。她说做母亲的感觉“真的很幸福”。不过,“说老实话,可能是剖宫产的原因,第一眼看到孩子时,真的没什么感觉,觉得他和自己关系不大。”杜丽说,但很快就有了做母亲的感觉。心理上,杜丽说自己没感觉有多大的变化,“和以前差不多”,“但很多朋友见到我,说我和原来不太一样了,眼睛里有一种做母亲的感觉”。

杜丽和庞伟都是奥运会射击冠军,儿子会不会成为“枪王”?面对记者“想不想让孩子以后也练射击”的问题,杜丽只是轻描淡写地回应一句“还没想好”。

尽管已经到国家队报到训练,但庞伟对杜丽和孩子十分关心,用杜丽的话说,“离开济南后,基本上是每天至少一个电话”,这也让她感觉很幸福。

至于自己何时复出,杜丽说:“下一步先带孩子,何时复出得看他(孩子),如果孩子一切都很好,而且国家队和省队需要,可能我会尽快复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