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阿贾克斯头号球星无缘战皇马 放言客场取三分

2010年09月14日09:08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贾克斯头号球星无缘战皇马 放言客场取三分

苏亚雷斯无缘赴伯纳乌

腾讯体育讯 2010年欧冠即将拉开大幕,阿贾克斯首回合即远赴伯纳乌挑战皇马,球队头号前锋苏亚雷斯虽然无法随队出征,但是他看好阿贾克斯能在客场击败银河战舰。

到目前为止,乌拉圭射手已经代表阿贾克斯出场143次并打入108粒进球,他无法出现在欧冠首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当中,实在是阿贾克斯的损失。苏亚雷斯本人对此也感到十分扼腕:“不能去伯纳乌比赛对我来说真是莫大的悲哀,当我认清这个现实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遗憾,我运气实在是太差了。”

虽然皇马在穆里尼奥的率领下本赛季西甲开局不错,不过23岁的射手乌拉圭仍然看好本队能从马德里带回三分:“我虽然不能参加比赛,但是阿贾克斯一定能在伯纳乌赢球的。我会在阿姆斯特丹等着他们,第二回合比赛的时候,我肯定会竭尽所能去表现的。”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